close
感謝神最近因禮拜二是禱告會這幾個禮拜每天幾乎工作都被退件蘭恩堂冬新成屋山教會界蔡種三間教會的核銷還在熟悉中還有冬山的永零小朋友們工作同濾心仁的鼓勵在每次案件出去十常常有狀況尤其這次030家庭教育收據一直錯商務中心一直要寫說明超怕督導會罵我的結果督導真的很包容我們或許督導真被一小型辦公室年度的宜蘭縣的預算弄到不行吧心理就有很大的鼓勵感謝神神說不是靠才辦公室出租能和勢力最重要的是常常要管理大量金錢神要我學習分配把所有的給出去宜蘭民宿我真的絕的每次生命只有一千兩百塊十吃飽的時候最開心感謝主今天很開九份民宿心每次求救開始神都在的動工ps:救援億零以及救援橫華總是成為我極大酒店經紀的幫助這讓我學習到..我真的蛇麼都不能..其實壓力很大..不過感謝神醫酒店工作切都有神的幫助我相信大家會相信主的..因為一定禱告用神百分百來愛大酒店打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g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