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淡化的感覺唯有讀書時我才能忘卻從過去至未來一切不順心時間滑溜溜地流過長長的黑尾掃過一回又一回我卻不曾察覺窗外的變動酒店兼職只是最近讀書的次數明顯下降不少開學至今沒看完幾本書 (貓 : 是囉 這和當初的想像明顯不一樣呢 高中時想要增進的酒店經紀能力 在大學卻無聲無息地被遺落在某個土灰磚瓦的縫隙裡)(貓 : 不過今天真可惜噢 難得有個空閒可以參觀水墨畫 酒店工作 不幸下課後馬上興沖沖到展覽場卻發現昨天就收了 原本的預期又在一次化為幻影 已經許久沒參觀展覽了吶 自酒店打工從高三下Rogers Richard的建築展後就沒再有過 我本來很期待今天的展覽呢 可惜呀~)(我 : 雖然沒機會看水墨畫 酒店兼職 但也在圖書館讀了兩小時的小說 算是彌補了一小部份的遺憾了吧 心情沉靜了不少 黯淡的未來就由明天的我再來酒店經紀承擔吧 今天的我 是屬於我自己 別人眼中的我 在今天剩下的短暫的幾小時裡是不存在的 至少不在酒店工作我的視線及感知範圍內) 一直都想要往繪畫努力但總是停留在我想學這三個字的內心吶喊沒有真實地實踐連想要一份圖都得需要邀稿(酒店打工邀圖?)小時候(大概小學吧)的素描程度已經不復存在當時的作品應該比現今努力畫上兩三小時都來得有水準吧可見退步的距離是有多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g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