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失婚華裔少婦無法忍受男友要求進行非自然性愛及拍攝裸照而提出分手,結果前男友卻採取一系列報複手段騷擾她,還用她的照片及資料在社交網站設立戶頭,明目張膽幫她“招攬嫖客”。
  35歲的張姓事主來自森州汝來,她擔心前男友會進一步傷害她,所以向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組主任張天賜求助,報警並揭露前男友的惡行。她希望對方即刻收手,停止再誣衊她!
  張小姐表示,前男友楊姓男子(48歲),來自吉隆坡,是一名轎車零件銷售員;對方除了乾下上述惡行外,甚至還破壞她的聲譽,還傳短訊給她身邊的男性友人,並聲稱可以傳授他們妙招,分享如何追求到她,並與她發生性關係。
  她說,去年7月在社交網站認識前男友,當時後者主動約見,且積極展開追求,並擄獲她的芳心。前男友甚至向她承諾,只要無需加班,將每天南下汝來陪伴她。
  她說,兩人在一起不久後,便發現前男友的性怪癖,對方經常提出奇怪的要求,若她不遵循就會不高興。直到去年12月,她再也無法忍受,便提出分手。“我們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經常要求我拍裸照,但我始終沒接受。分手後,對方竟不肯罷休,3個月來不斷對我採取各種騷擾,令我備感壓力。”
  網上“招攬嫖客”
  張小姐說,兩人在一起期間,前男友曾“玩失蹤”一個月,多次撥打電話,對方也不回電。讓她最好奇的是,對方聲稱已離婚,卻無法出示離婚證書,並經常搞神秘及行蹤漂浮不定。
  “他用我的照片及資料,在社交網站上開了一個戶頭,宣稱我有提供性交易,直到有人通過智能手機通訊程序來詢問價錢,才讓我嚇了一大跳。後來,有相熟的人告知,這些詢問電話都是外國人打來的。”
  張小姐說,她與前男友分手後,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新年前。當時她想好好與前男友談,不過對方卻不肯。
  她為此感到厭煩不已,為了躲避前男友,甚至換掉工作。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她已向警局報案。
  熱戀中也別拍攝裸照
  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組主任張天賜奉勸所有熱戀中的情侶,不要再因“情到濃時”而拍攝下裸照或性感“藝術照”,以免在分手後成為另一半用來作為威脅的武器。
  “這些所謂的‘藝術照’,可能將變成他們攻擊你的武器!”
  他說,該組在去年共接獲20宗相關投訴;今年迄今已有8宗,當中70%是女子。大部分受害者是女子,有者甚至還被騙財騙色,人財兩失。  (原標題:難忍其性怪癖提出分手 大馬華裔女子遭前男友報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g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