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這樣我喜歡逛書店,尤其是誠品,我可以在裡面待上一天,就像去逛百貨公司一樣,可以耗上一整天,從開門到打烊。我喜歡房屋買賣在書店裡面尋寶,我喜歡看一些很冷門的書,方R說我老是愛讀一些很負面的書,讓自己心情不好,我卻回答他,我不喜歡趕流行去唸一節能燈具些暢銷書,我喜歡說出口的是與眾不同的內容。方R卻不以為意,他一直很想要改掉我愛看負面情緒類的書籍的習慣。我也喜歡看雜誌,燒烤但我愛看的雜誌偏好居家設計類的,我一直夢想著可以親手佈置自己的家,小到插座,大到家具擺飾、牆壁油漆、天花板窗簾...等等,烤肉對自己夢想中的家已經想過不下數百遍。我夢想中的客廳要有一套淺色的沙發,面向日出方向的落地窗,夢想中的臥室要有柔和的牆壁裝潢顏色,舒服的床,還要有可以讓我在裡面打滾的更衣室,可以放下我所有的衣服和鞋子,夢想中的廚房要有很棒的收納功能,不管什麼酒店經紀櫥櫃我都希望是隱藏式的,這樣可以保持廚房的簡潔,夢想中的浴室要有五彩繽紛顏色的馬賽克磁磚,好讓我一進浴室就可以開心的洗酒店打工澡。我希望家裡都以淺色系為主,太沉重的顏色會讓原本就容易負面的我更加陰暗,我希望有個院子,可以讓狗狗東跑西跑,我不希望花蓮民宿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有個院子讓狗狗們可以自由奔跑,很棒!!在院子裡我希望放張搖椅,有空可以跟心愛的人坐在搖椅上搖來搖去~~跟房屋貸款狗玩~~有寶寶也可以抱著寶寶在搖椅上打瞌睡,好多好多的希望,但每次想的都不一樣,這才神奇。人總是要抱著希望,生活才會有意膠原蛋白義,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g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